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两联一进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24日至25日,州科技局副县级以上领导深入阿坝县查理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慰问联系村僧人和贫困户,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领导分别走访了贫困户、寺庙,与贫困户、僧人开展交流探讨,了解收支、生活、子女就业、外出务工等情况,听取他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讲解了医疗保障、发展致富等方面最新政策,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多方面、可行性的建议,嘱咐其要多学习、多交流、多创新、找差距、缩距离。

贫困户、僧人都表示非常感谢,一是感谢党、国家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政策好、不愁吃、不愁穿;二是感谢组织、领导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帮助,为他们讲解新政策,为他们带去脱贫致富的方式方法、技术人才,为他们带去精神的安慰与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