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科技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州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全州科技工作实际,经州科技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相关调研工作。1011-14日,由副局长阿旺同志带队,分别赴红原、茂县和汶川县开展了“阿坝州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管理现状研究与对策建议”专题调研。

调研采取现场走访和集中座谈形式开展,由所到县科农局组织当地科技项目专家、项目研究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等参加集中座谈,与会同志们畅所欲言,把近年来阿坝州应用研发项目从征集、申报、立项、实施及验收所有环节存在的问题,本县域内阿坝州应用研发项目实施总体情况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客观真实全面的进行了反映,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部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期间调研组和项目管理人员、技术专家等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没法解答的带回单位进行梳理后再报党组研究。

    

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到部分重点项目实施单位现场走访,查看项目实施进度和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是否遇到问题和困难?并对有需求的实施单位给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