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科技企业孵化中心迁建协调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1日上午,为更好服务阿坝州初创企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吸引优质企业进州创办企业,提升入孵企业创业水平,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激发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孵化中心迁建协调会在阿坝州自然资源与信息研究所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懋军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阿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东阳,汶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峰、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张倩、汶川县科农局副局长王鹏、阿坝州阿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兵及汶川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王懋军副局长就孵化中心现有情况作了基本介绍:中心位于汶川县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中心成功举办双创活动周3次,毕业7家企业均走向市场。但是就目前的办公场所空间不足,面积狭小,不能更好的满足各企业的发展,硬件设施也趋于老化状态,为能搭建更宽广的平台,提升更优质的服务,需迁建到川甘青物流中心产业集中区域。

会上,余峰主任就迁建谈到:州科技孵化园对汶川带来很多优势,政府部门重视,川甘青物流园区具备孵化中心新的发展条件,因此相关人员需要聚合,物流管理公司与指挥部办公室做好对接。中央商务楼装修由城投公司负责,孵化中心将初步装修方案交予城投公司,与之协商。在1120日前城投公司要将此项工作落实,进行招标。

会后,蔡东阳秘书长谈到:孵化中心既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又要着力打招成阿坝州优势产业发展的重要摇篮。他要求:州科技局要与县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在迁建的前期要提交一个迁建报告,情况要清楚、理由要充分、意见要可行。后期实施过程中的装修经费预算、运营等问题相互协商,为迁建做好坚实的保障。希望在各部门的相互配合努力下,尽快将此次事宜落实,为企业提供最大化的便利。                                                                                                                            

                                                                                                                                                                                                                                                                         信息所唐冬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