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情暖武汉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组织入驻企业开展爱心捐款,以真情战疫情,以爱心助防控,积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均为科技型初创企业,目前尚处于起步发展的关键时期,但所有的创业者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积极奉献爱心,共捐款25500元,此款由阿坝州红十字会转赠,定向用于武汉一线防疫人员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携手同心,攻坚克难,科学防治,一定能够夺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