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科技局党员群众积极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州直机关工委倡议,阿坝州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战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自227日捐款倡议发出后,局党支部立即行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从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普通党员,大家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踊跃捐款,一些普通群众也自发地参与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2日,全局所有党员(22人)和部分群众参与捐款,加上之前部分同志通过其他渠道捐助的款项,捐款总额达到了5900元。

32日,局党支部在收齐捐款后,第一时间对所有捐款款项进行公示,并汇入了州直机关工委指定帐户,专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局党员、干部用行动和爱心彰显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