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委书记调研复工复产“科技引领扶贫 技术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320日,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行到茂县垃圾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天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州委书记刘坪、州长杨克宁、州人大主任谷运龙及州委常委 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等陪同调研。

图片1

    清华书记调研了茂县垃圾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处理和阿坝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询问了公司党建工作。对公司获得的国家发明专利、垃圾资源化生产肥料技术给予充分肯定;实地查看资源化产品“尔玛丰收年”农用肥和“尔玛花匠”家用肥,鼓励要坚持创新、绿色发展;对公司带领贫困户就业脱贫表示欣慰,鼓励他们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作积极贡献。

    茂县垃圾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局的指导推荐下,于2018年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取得“县域城镇生活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及应用”成果并经科技厅认证登记;2020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0138865.7),省建设厅将该技术作为县域生活垃圾处理技术推广,省农业农村厅将该公司列为民生(肥料)保供企业。目前,该公司承担的州科技局重点课题“阿坝州农作物根肿病和根腐病防控技术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研发的尔玛净土系列生防制剂已进行大田试验,具有清洁田园、改良土壤、激活肥力、有机丰产等效果。

图片2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