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科技局党支部赴马江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526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阿坝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险峰带领机关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赴马江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儿童和学生,为他们送去书包、笔袋和画笔等学习用具,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要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收到礼物和关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父母的期望,长大后定要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险峰局长和社区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他指出,群众是否满意,是检验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成效的唯一标准,也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依据。州科技局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要用绣花功夫办群众的事,要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与马江社区一起切实加强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共同探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路径,共同推动社区党建工作上水平、出亮点、争一流。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