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刘国强副主任来我州调研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刘国强副主任带领专家组于519521日来我州开展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调研。先后考察了松潘牟尼森林、川主寺镇传子沟村、黄龙森林小镇、岷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红原县月亮湾等地。21日下午在马尔康召开调研座谈会,州政府领导汇报我州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需要国家和省支持的建议措施。州发改委、州科技局、州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结合实际提出了系列针对阿坝指向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阿坝州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强调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不仅是区域发展的问题,更是关系到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长江、黄河源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在充分采纳各方面建议意见、认真研究后尽快拿出高质量调研报告及时报省委省政府,针对阿坝州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形成委员建议上报,为科学决策提供咨询以助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