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两项目获省科技厅灾后重建科技项目立项支持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地处重灾区的四川川西磁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鑫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遭受重大损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欧阳梅,带领州科技局第一时间深入灾区,察看灾情,了解情况一方面鼓励企业积极抢救设施设备,克服困难,提振信心;另一方面积极向省科技厅专题汇报,全力争取科技专项。州委书记刘坪、州政府州长杨克宁相继致电致信省科技厅刘东厅长,恳请我州严重企业恢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予以支持。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四川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平台为阿坝州申报灾后重建项目开辟特殊通道、设置灾后重建科技项目申报专项。

四川川西磁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灾后恢复暨提升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材料柔性生产线及其创新能力研究及应用四川鑫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灾后重建创新能力提升-特种氧化铝粉体研发及人工晶体生长智能化”项目,已获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专项支持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的通知》(川财教202016已下达立项资金800万元

两个成果转化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项目总投资1830万元,项目完成后,可实现产值5600万元、创外汇800万元、税利799万元,新增就业70。项目的实施,对阿坝依靠科技发展经济必将起到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