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开展第二季度“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2020615日,州科技局副县级以上领导一行前往阿坝县查理乡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看望慰问联系户和联系僧人。在神座村活动院坝与联系户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新荷花-中药饮品”、“青藏原根”等保健饮品,就保健饮品的食用方法、疗效等作了具体介绍。详细了解了他们常生活生产、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并叮嘱他们现在已经进入汛期,外出时要注意安全,防范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家庭防火、用火、用电的安全,为他们宣讲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讲解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新政策。在交谈过程中,险峰局长详细介绍了神座村正在实施的《高原地区玫瑰庭院式栽培技术研究及推广》项目基本情况,并要求村干部要积极与县科农局对接,确保该项目在神座村落到时效,切实为村民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就部分联系户学生尚未就业的问题,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积极引导他们外出就业,为他们想办法、提建议、谋出路,推荐就业单位,嘱咐他们要多学习、多交流,把握住此次事业单位及公务员考试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