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科学技术局深入茂县开展有机肥施用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73日,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张险峰局长一行前往茂县渭门镇椒园村试验基地进行有机肥施用情况调研。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农艺师左世祥,茂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副局长赵如乐、茂县天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渭门镇椒园村试验基地蔬菜种植的长势情况,并与当地农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左世祥、茂县天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阿坝州干旱河谷土壤修复带动果蔬产业升级研究与示范项目及天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试验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险峰局长在听取介绍后,对两种有机新型肥料施用后实现双减,病虫害防治,保障丰的效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下一步试验工作的拓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有机肥实验工作的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增进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