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联庆“七一” 践行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2020629-30日,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与四川省龙日种畜场一、二党支部,联庆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全力走好新时代科技创新长征路”为主题开展联庆活动,前往红原县日干桥红色教育基地,践行红军长征精神。

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重走长征路,认真体验当年红军过草地的情景,在“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前默哀,并瞻仰;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在红军经过的草原进行科技新长征”为题,结合红军长征精神、新时代科技发展需求,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具有重大教育意义科技新长征的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联庆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增进团结、友谊、积极向上的趣味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州科技局与四川省龙日种畜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友谊,参庆人员更加强力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倍加珍惜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牢记使命、拓展思路、开拓创新,全力做好红军精神的传人与忠诚卫士,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认真走好新时代科技长征之路。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