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科技走出州门 获得全国首宗农交所订单开展绿色防控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德新果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国首宗农交所交易鉴证绿色防治全年整包服务


   7
7日,在德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引智入园签约仪式上,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入孵企业四川省德新果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德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企业四川山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1067亩猕猴桃病虫害全年绿色防控协议,并由成都农交所德阳所颁发交易鉴证书。


据了解,四川山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1067亩猕猴桃病虫害全年绿色防控项目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入场公开挂牌寻找合作单位,最终由德新果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摘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农交所颁发成交确认书。

该项目是通过天敌绿色防治全年全程整包服务,运用天敌防控、微生物防控等先进技术降低70%以上化学农药使用量,并降低农残水平,达到欧标,对果品的绿色生产过程进行背书。通过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区块链战略合作伙伴,实现从各环节把控农作物生产流程,进一步提高其附加值。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