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科技局召开州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质量,717日,州科技局在九寨沟县组织召开“关于在全州范围内引导和鼓励绿色种植道地中药材的建议”办理情况反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徐毅、陶全娃等州人大代表、九寨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德禄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州科技局局长张险峰、副局长王懋军及相关办理科室负责人、九寨沟科技农业畜牧局负责人、九寨沟中药材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人大.jpg

会上,州科技局对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从政策保障、项目扶持、技术支撑、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办理答复意见。徐毅等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全面推进我州道地中药材绿色发展,建立完善技术规范和标准,有效带动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九寨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德禄特别指出,州科技局对人民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高度重视,态度认真,作风深入,工作细致。答复建议意见有力有据、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较强,人民代表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