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0年阿坝州科技活动周在马尔康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和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2020823日,州科技局、阿坝州委宣传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马尔康市、州级有关部门20家,在马尔康市隆重举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和专题活动。活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以“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创新成果、体验美好生活、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莅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我们要把科普工作作为驱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不断丰富内容,拓展载体,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让科学技术根植于人民,造福于人民,让增收、致富的知识和就业技能得到传授,健康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得以倡导,推动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为奋力夺取我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专题活动共发放《新冠肺炎病毒防治知识》《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宣传手册》《科学健身锻炼常识》《农牧民实用技术手册》《科普法宣传手册》等699200余份宣传资料,宣传物品2200余件。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知识,提升公民的科技意识。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