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切实发挥科技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2020818日,州科技局邀请州政研室赵文辉副主任,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两会”精神。


赵文辉副主任以“扛起时代使命写好阿坝答卷”为题,从“两会”召开的背景、主要任务、主要成果、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努力方向、落实保障等方面,结合我州实际,深入浅出,进行了全面解读。全体职工听了赵文辉副主任赵的精彩宣讲后,对“两会”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会,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本次宣讲觉得很有必要,对科技工作充满信心和决心。


最后阿旺副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次宣讲,通过自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二是始终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推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实发挥科技引领发展作用,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