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科技局调研马尔康、金川、小金科技创新和“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12915日,阿坝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阿旺一行赴马尔康、金川和小金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十四五重大科技需求等内容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县政府分管领导交换意见,与县级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基层科技人员召开了科技工作座谈会。


阿旺副局长一行先后赴金川金雪梨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四川金山玫瑰科技有限公司、小金县绿野特种养殖基地和阿坝州慈愿民族传统文化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产业基地规划、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创新产品开发建设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并与科技人员、农村致富带头人、平台运行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相关方面在完成省州重大科技项目任务、推进重大项目平台建设和依靠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和脱贫致富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阿旺副局长在调研过程中对各县市科技创新工作和依靠科技创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战略全局的核心位置。当前,是我们认真谋划“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提出对产业发展有引领、对民生改善有支撑、对生态保护有推动的能落地落实的科技需求,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衔接,支撑未来五年、十五年的长远发展。州科技局将继续推动县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强科技项目管理指导,努力为县市特色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