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专家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2012115日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专家工作站在汶川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技术研讨会。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罗勇、成都理工大学教授简季、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张倩与资源信息所职工等16人参加会议。                                             

首先,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张倩向各位专家莅临会议的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阿坝州信息所的基本情况。高级工程师张晓锋还介绍了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近年来项目开展的情况和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

参会专家根据阿坝州信息所所情和阿坝州科技需求,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每位专家们积极发言展开深入讨论。明确了工作站的职能专家的职责、工作站的运行机制、并讨论通过了专家工作站的管理办法。在研讨会上,专家们都表示为了建设和运行好专家工作站,一是要进一步的促进阿坝州政府、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机制的建立。二是要推动人才交流培养、创新平台搭建。三是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聚焦科研方向,加强项目合作,做好项目储备,找好找准研究领域方向,依托专家工作站做好项目落实落地。四是要结合实际,依托高分数据中心,面向阿坝州,加强遥感数据开发,面向有需求的单位提供服务。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阿坝州建设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