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科技局积极对接省科技厅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阿坝州科技局按照州政府分管领导的要求积极做好与省科技厅的工作对接,积极争取省科技厅的科技项目加大对我州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202031012日,州科技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到省科技厅对接高新处、农村处、奖励科普处等处室,汇报了阿坝州科技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相关科室的工作计划,提出现阶段科技需求,项目征集情况表等,深入了解省科技厅及处室的工作重点安排,与科技厅处室调整后的人员及时取得联系,提交科技需求,表达希望阿坝州科技工作得到省科技厅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的愿望。

通过此次工作对接,取得一些成效,1.是将我州的相关科技需求与省厅处室年初的工作安排及时对接,增强了对接的有效性,省厅相关处室对我州提出的科技需求较为重视;2.是加强了州科技局与省科技厅的工作联系和对接,围绕项目管理、验收清理、高企培育、科博会筹办等进一步进行交流,处室领导指导我州科技管理工作;3.是针对我州红原县科技系统的腐败案件造成的影响,州县科技部门在前期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就州政府领导要求加大科技项目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汇报,积极减少对我州科技管理的影响。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