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2019年阿坝州“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829-31日阿坝州“四川省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汶川县顺利召开,由州科学技术局牵头,13县(市)科技部门分管领导,汶川县部分专家、信息员、分诊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参会及培训人次65人。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四川省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考察汶川县运管中心、布瓦樱桃桃园、青红翠李种植基地等,5个县科技部门代表,专家、信息员、分诊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四川省科技扶贫在工作。州运管中心负责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推进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对专家、信息员、分诊员存在的问题点对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专家、信息员、分诊员存在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参会人员学到先进的工作经验,找到工作差距的原因,为推进科技扶贫在线工作理清了思路,提质增量完成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州科学技术局王军亮副局长对全州“四川省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平台服务质量;二是提高认识,精准助推产业发展;三是拓展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度;五是完善“六有”平台建设,提高平台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