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发展能力,完善孵化功能,优化孵化环境,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我州入孵科技企业,州科技局和汶川县政府积极开展科技企业孵化中心迁址及建设工作。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高度重视孵化中心建设工作,319日,张倩所长主动与建设单位汶川县禹成城城镇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四川中泰鸿图工程有限公司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进度,有序推进孵化中心装修工程项目建设,并对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迁址汶川县七盘沟工业园物流大厦六楼,面积约900平方米。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地暖铺设,其余装修工作也有序推进,其中:吊顶、卫生间已分完成工程量的90%60%,整体装修工程预计5月底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