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雪灾无情 科技助力---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送科技下乡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423日的一场大雪给汶川县威绵地区的果农生产,特别是高半山青红脆李的授粉、坐果带来了严重影响,为了减少灾害损失,解决生产技术上的难题,426日,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灞州镇俄布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在田间地头,给广大群众发放了“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宣传手册、青红脆李、甜樱桃实用技术等资料,并结合当前果树受灾情况,给群众讲解了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的重要性和使用方法,让他们今后有类似的问题可以及时到平台上咨询,平台专家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回答,并解决问题。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国家各项科技强农惠农政策,现场接受科技咨询50余人次,发放科普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