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加强项目督查 确保实施进度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430日,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军亮一行深入马尔康市脚木足乡、马尔康镇,对2020年立项的科技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就即将要验收的高品质川白芍高效规范化生产及精准扶贫示范推广(示范基地)项目项目开展检查和督导。


近年来,马尔康市在大力实施万亩中药材推广种植的基础上,加大了适宜高原气候的新品种试验示范,重点在脚木足乡指导培育了芍药鲜切花种植基地70余亩。州、县检查组一行在脚木足乡孔龙村实地查看了川白芍种植基地和浦志村芍药鲜切花种植基地,对鲜切花基地采用地膜种植,规范布置株距的精细化种植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对承担省级高品质川白芍高效规范化生产及精准扶贫示范推广(示范基地)项目验收的企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好验收材料,并要求马尔康市科技局加强对20206月参加验收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指导,确保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午,检查组一行深入脚木足乡浦市口村和马尔康镇英波洛村,现场查看2020新立项的《高原藏区白皮蒜和紫皮蒜种植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阿坝州藏香先进适用技术示范基地建设和传统工艺规范研究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组了解了企业项目实施进度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实施和完成各项任务指标,通过科技项目的实施,有效示范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马尔康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