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绵阳农科院专家特派团深入红原县开展产业帮扶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日前,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与专家特派团绵阳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侍守佩、牧草专家张晓晖老师、产业规划专家任建锐老师、食用菌专家陈小敏老师先后到我县十三个贫困村开展了产业发展调研、现场指导和技术培训。

为了使我县产业多样化,为农牧民增收,红原产业发展近年来也面临着许多的问题,例如如何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红原县科农局联合绵阳市农科院专家针对红原县贫困村产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期间深入了解了各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开展了相对应的技术指导,希望通过院县科技战略合作、科技特派团、科技扶贫万里行等途径,积极打造红原多样化发展之路,树立阿坝典型,推进红原县高原蔬菜、牦牛养殖、酸奶加工等产业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