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副州长王树明一行赴若尔盖县调研沙化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62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州科技局局长张险峰一行莅临若尔盖县唐克镇调研沙化治理项目。若尔盖县副县长刘跃文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树明副州长一行先后来索格藏村远牧陕西铜川市创研中心沙化治理点、嘎尔玛村远牧重庆交大沙变土”、成都理工大双聚材料两个沙化治理点,实地调研沙化治理项目,全方位了解沙化治理进展情况成效。


调研中,树明副州长、张险峰局长和县政府分管负责人、沙化治理专家共同探讨深入分析沙化治理存在的问题,商议下一步有效治理措施。树明副州长对若尔盖县开展的新技术沙化治理项目予高度评价,对项目实施效果表示肯定。通过实施沙化治理项目,建立运行以“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科技支撑、牧民参与、产业发展”新模式,发挥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同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做好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对需进行补种的区域要及时补种,积极完善后期项目管理,让沙化治理项目见实效。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