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科技局赴松潘县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为做好“十四五”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研究,高质量编制阿坝“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践行开门编规划的理念,切实汇聚民智、集思广益,进一步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129-10日,阿坝州科技局副局长王懋军一行赴松潘县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调研,旨在有效提升“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产业创新布局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服务产业创新、企业创新,共同建设好“大美阿坝”。


1210午,松潘县“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调研座谈会在松潘县科技农牧局召开。县黄管局教育局林草局、园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大家对“十四五”期间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当地主导产业、重点产业科技创新面临的重大问题及其创新需求,需要采取的重大举措和重点攻关的关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研讨科技创新形势研判和发展思路。

此次调研,对做好抓住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大好契机,凝练、谋划一批国家、省和市级的重点项目,加大对科技政策扶持力度,有效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引导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协助企业快速做大做强,以及有效开展各项科技服务工作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