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州科学技术局王军亮副局长到茂县调研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调研座谈会现场

   2020年1125—26日,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军亮、州科学技术局高新科科长任小华、农村科科长牟泓一行赴茂县调研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茂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副局长赵如乐、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董品利陪同调研。

王军亮一行先后茂县垃圾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茂县红星领地酒庄、茂县潘达尔硅业责任有限公司、阿坝州羌乡淳酒业有限公司、茂县羌里缘腌腊土特产有限公司、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生产状况,了解企业对科技创新、科技研发的投入支持情况,了解企业对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意见建议。

26日下午2:30在茂县科农局会议室召开了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调研座谈会,县科农局、县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局、阿坝职业学院、鑫农公司、国家电网、九顶农牧、鑫盐化工等部门和公司参加了座谈会,分别结合自身领域就阿坝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进行了交流,提出了适合茂县发展的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为下一步茂县科技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红星领地酒庄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