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平台专家和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技术服务和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解放村是松潘县的花椒种植产业区,近年来在县科技农牧局的技术指导和科技特派员的对口帮扶指导下,该区域的农户都实现了产业大丰收,去年有的农户光花椒产值收入就有几十万,今年,该村的满山红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了回馈社会,扩大产业发展,免费给镇江关镇的村民发放花椒苗200000株,松潘县科技农牧局组织了技术专家、特派员和平台工作人员去现场给老百姓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

在活动现场,专家就老百姓提出的花椒种植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作现场解答,平台管理员一边发放科技扶贫平台宣传资料,一边指着宣传资料上的二维码教他们如何下载安装使用科技扶贫在线平台。

培训现场发放了花椒栽培手册500余册、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宣传资料纸杯3000个、围裙400条、伞400把。通过现培训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农户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和科技特派员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