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2019年州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各县(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

为做好2019年度阿坝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以下简称创新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阿府发〔2016〕30号)的规定,现将《阿坝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2019年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予以发布并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企业必须符合《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阿府发〔2016〕30号)的规定和《指南》的要求。

2. 项目支持采用奖励性后补助支持方式,奖励性后补助是指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及自身发展需要先行投入资金组织开展研发活动,取得了有助于解决企业经济发展的技术成果,对其取得技术成果给予相应补助。

3.每个企业和申报人限申报当年的科技计划项目1项。2018年度已获得阿坝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支持的企业,不得再申报2019年度创新资金项目。

4.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进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的企业、专利试点企业具备申报项目资格。

5.申报人和归属的单位必须具备申报所需的技术支撑条件、科技研发队伍。明确创新技术指标,提升创新技术能力,拥有独立可靠的项目管理(技术、财务)人员和场所,具备科技项目实施和科研所需的办公场所和设备、车辆、实验基地、实验室、车间、关键技术设备以及稳定的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后勤人员等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的软硬条件。

二、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工作实行数字化管理,企业须进入阿坝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一)网上注册。

项目申报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登录阿坝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http://abkjj.tccxfw.com/),进行身份注册,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网上填报。

项目负责人进入申报系统后,选择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中对应的类型及领域,填写相应的项目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填写成功后提交、打印项目申报书。

(三)企业审核。

项目申报企业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电子审批,确认与网上申报系统中的电子文档一致,签署意见并加盖申报企业公章后,将申报书报送当地科技部门。

(四)审核汇总。

当地科技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实行各县(市)科技和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统一上报,同时将项目申请材料纸件一式二份、项目申报书电子版、2019年阿坝州创新资金项目受理表电子版(附件3)汇总后,报送州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高新科

申报时限

(一)项目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2019年3月10日24时(“阿坝州科技项目综合管理平台”将在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24时自动关闭)。

(二)项目申报单位于2019年3月12日18时前将纸质申报书报送至推荐单位,逾期不予受理。推荐单位于2019年3月14日18时前将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和纸质申报书报送至州科技知识产权局高新科,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组织

1.各县(市)科技和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作为归口推荐单位,按有关规定在本地区范围内开展项目组织和申报工作。

2.各县(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要加强申报书的审核和审查工作,做好申报单位资格、承担条件、技术先进性和项目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的审查,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积极做好项目的监管。

3.县(市)科技部门要认真核对电子及纸质项目申报材料,做到真实、完整。一经推荐到科技局,不再接收任何补充材料。所缺部分,视同无法提供。

4.提交的材料按照系统生成打印,附二维码和暗纹等特征,申报单位提供的审计报告必须具有二维码。

、申报联系

(一)申报指南、项目申报材料报送与咨询

高新科 任小华0837-2828303

电子邮箱:abzkjj@163.com ,QQ群326755362

地址:马尔康市茸勒街21号阿坝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高新科  邮编:624000 

(二)技术支持热线

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张晓峰 18990415244

 

附件:1.2019年度阿坝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申    

       报指南

      2.2019年度阿坝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  

        项目申报书        

          3.2019年度阿坝州创新资金项目受理登记表

                         附件点此下载.doc


          

                     阿坝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2018年1月23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