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关于购买科技服务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科技服务机构:

为加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鼓励和支持我州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促进企业积极开展创新工作,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切实增强企业创新主体现公开征集购买科技服务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培训,具体要求如下:

一、购买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服务的内容

组织举办线下阿坝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班,课程原则为1天,主要内容为:1.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解读、指标任务分析、财务审计操作等;2.企业研发加计扣除的实际操作培训。

二、购买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服务的经费

按照我州的财务管理要求,每人每天不超过230元,按照实际到会人员清算,总额不超过1.6万元。

三、购买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服务的要求

1.资金使用不得突破支出标准要求和总额限定。2.资金使用包含参会场地租赁费用、人员食宿费用等3.授课教师由承办科技服务机构负责组织、接送,教师资格和课程设置作为投标方案的重要内容。

请各有关单位按以上要求制作投标方案,于615日上午1000前将设计方案和报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阿坝州科技局高新及重大专项科,州科技局组织人员评审,评价得分高的科技服务机构签订服务合同。

联系方式

阿坝州科技局高新及重大专项科:

联系人:任小华0837-2828303

电子邮箱:2679360704@qq.com

责任编辑:州科学技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