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关于阿坝州信息所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09-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科学技术局
分享到: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决算的编制实行综合

决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决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阿坝州信息所是阿坝州科技局的政府组成部门。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2015年全州工作的总体部署,2015年主要工作是:

1、省科技厅续上项目??阿坝州城乡统筹综合信息服务子平台示范与研究?按任务合同书要求完成全部研究内容。

2、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省计算机研究院牵头的省科技厅项目—“基于移动互联及云计算的智慧旅游信息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按任务协议要求按时完成我州相关资料收集及上传工作。

3、2014年四川省科技厅技术创新工程项目??阿坝州技术创新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按任务合同书要求完成项目前期准备、数据收集等工作。

4、2014年阿坝州成果转化项目??基于gis的阿坝州扶贫开发和综合防治大骨节病试点多维电子信息决策管理平台示范应用?按任务合同书要求完成框架搭建、数据收集整理等工作。

5、成立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

二、部门概况

按阿州编发(2013)17号文从州科研院拆分为州科技局直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二级独立法人资格。2015年编制人数11人,在职职工9人,退休职工9人。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阿坝州信息所收入决算总额为240.44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

223.56万元,其他收入 0.07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6.81万元,年终财政应返还40.0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决算183.7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 172.10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 万元,医疗卫生 3.20 万元,住房保障 6.46万元。

四、支出决算安排情况

阿坝州信息所部门决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各项科技项目研究等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阿坝州信息所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阿坝州信息所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2.10万元,主要用于:阿坝州信息所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财政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等方面支出。

(二)医疗卫生支出 3.20 万元,主要用于:阿坝州信息所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6.46元,主要用于:阿坝州信息所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四)其他应用研究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阿坝科技》项目支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